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tesa® 68000铝箔胶带

随着汽车电气化和智能化的发展,发动机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多电子元件的融入对于发动机舱的设计提出了新的要求,必须考虑高效利用有限的空间,同时应对高温的挑战。因此,发动机舱内的线束也需要满足更高的磨损及高温保护的要求


为了应对发动机舱严苛的应用环境,确保汽车线束的正常工作,德莎推出68000铝箔胶带。此款胶带产品采用玻璃纤维布复合铝箔,配合丙烯酸胶系,专门针对发动机舱环境而设计,仿佛为线束穿上柔韧的盔甲,为处于高温中的线束提供周全保护。


热传递主要是通过热传导、对流和辐射。tesa® 68000铝箔胶带是通过热反射的原理阻隔热辐射,在实现线束捆扎的同时,保护线束免受高温的影响。



产品主要特点:

卓越的热反射性能

优秀的耐高温性能 150°C/3000小时和232°C/168小时

自熄性材质

出色的柔韧性和服帖性

对多种表面有优异的粘接性能

适用于各种尺寸的线束

tesa® 68000产品使用了先进的丙烯酸胶粘剂,具有出色的柔韧性和热反射保护性能。tesa® 68000热反射性实验数据如下:

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振兴

手机:13632679456

网址:http://www.xfs68.com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29882430

传 真:0755-27530000

手 机:13632679456

邮 箱:szfsjw@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沙井街道新桥第三工业区金元2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