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tesa® 4651布基胶带

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工厂已经成为上世纪的遗留之物。越来越多的办公楼、文创馆都搬进了老厂房,就像北京的798、浙江的LOFT创意社、西安的大华1935,已经成为时下年轻人心中的“时尚地”。

一个工厂如何能实现涅槃重生?改造升级和修补装潢是必须的。但是因为工厂属于工业用地,地面和墙皮的损耗比较严重,所以重新粉刷是对老厂房改造的第一步。如果想要保留老厂房的原本面貌,对许多细节的修补也十分重要。

针对工厂严苛的修补、遮蔽等装潢应用,德莎专门推出了强效的tesa® 4651布基胶带。只需要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实现破损地面的修复。4651具有出色的手撕性能,可横向或纵向手撕, 方便操作, 节省工时。即使在潮湿、粗糙或有油渍的工厂地面, 胶带的粘接力依旧可靠。贴覆胶带后,即可进行地面的刷涂,不会出现涂料渗漏的现象。完成修补后,可轻松揭除胶带且无残胶。

同时,tesa® 4651也可用作工厂踢脚板和地面大面积粉刷的遮蔽应用。胶带具有出色的抗撕裂性能,可实现笔直的分色线,确保完美的喷涂边缘。即使是喷砂或粉末喷涂,德莎4651遮蔽胶带也可应对自如,揭除时不存在断裂或残胶的风险。

产品特性:

即使在粗糙的表面上也有具有强粘接力

极佳的抗张强度

可横向或纵向手撕,边缘整齐

表面易书写

服贴性好

有八种颜色可供选择

tesa® 4651是一款强效的高质量丙烯酸涂层布基胶带,采用148网状人造纤维基材和天然橡胶胶粘剂,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和应用。除了高要求的遮蔽应用,tesa® 4651还适用于:

  • 捆扎重型的管道和框架

  • 堵孔、覆盖或遮蔽开口

  • 标识线和电缆

  • 电线的固定和绝缘

  • 地面标识

  • 管道永久密封

  • 保护锋利的边缘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29882430

传 真:0755-27530000

手 机:13632679456

邮 箱:szfsjw@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沙井街道新桥第三工业区金元2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