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动态

德莎(TESA)铁氟龙胶带

铁氟龙胶带广泛应用于包装、热塑、复合、封口热合、电子电气等行业。凡需要防粘、热合、耐腐蚀、绝缘等部位的粘贴都有它的存在。

卷材加工过程中的一些工位常常伴有高温,不仅需要对被加工材料或传递材料的导辊进行保护,而且需确保光滑且耐磨的表面,以便于被处理材料能够顺畅地、源源不断地传递。德莎铁氟龙胶带针对卷材加工中的这些特殊要求应运而生。


以铁氟龙薄膜作为胶带基材,其耐高温性、柔韧性、耐磨性及光滑的表面是这系列胶带的核心,配合耐高温的硅胶胶粘剂,更是达到了完美的组合。



德莎提供两款典型的单面膜基铁氟龙胶带:蓝色半透明 4820(厚度100 µm)和棕色半透明 4830 (厚度160µm)。两款产品都具有高抗张强度,耐温可以达到250℃以上。

铁氟龙胶带具体应用:

1.导边皮带:



将被熔化的液态PE涂布(淋膜)在纸板或其他材料(如薄膜、铝箔等)表面。在这个涂布过程中,需要用两条胶带胶面对粘复合做成封闭的皮带,皮带伴随机器运转一起转动,以保护冷缸(冷却滚筒),防止边缘处的液态高温PE污染或烫伤滚筒,一般纸板里、外边缘对应位置各需要一条皮带。


2.导辊包覆:



将铁氟龙胶带包裹在传动辊子表面,防止液态高温PE污染或烫伤导辊,一般有整辊表面包覆、局部或边缘包覆几种方式。

产品特点:

  •  出色的耐磨性能,可确保长期生产不停机

  •  优良的硅胶胶粘剂,减少残胶或溢胶的风险

  • 出色的耐温性、离型防粘性和抗张强度,不需要在设备上额外调整或设置

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振兴

手机:13632679456

网站:http://www.xfs68.com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29882430

传 真:0755-27530000

手 机:13632679456

邮 箱:szfsjw@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沙井街道新桥第三工业区金元2路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