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PORON泡棉

日本井上泡棉HH-48C 防滑垫 PORON泡棉 PSR泡棉 材料模切加工一体厂

日本井上泡棉HH-48C 防滑垫 PORON泡棉 PSR泡棉 材料模切加工一体厂

日本井上泡棉  PORON泡棉 HH48C HH-48 防尘泡棉 减震泡棉 PSR泡棉  罗杰斯泡棉ROGERS

 

微细孔聚合体脚垫PORON是INOAC CORPORATION和美国ROGERS CORPORATION合资成立的ROGERS INOAC CORPORATION。所生产的高密度、微细孔、而且具有均匀细胞结构的高性能氨基甲酸乙烯泡棉。

PORON Handheld  在原有产品特性的基础上,添加了适合移动产品的性能。

PORON Handheld  是为满足高性赖度、小型化、轻量薄型机型要求而开发出的特别系列产品。

PORON Handheld  支持移动电话、PDA、数码相机等产品,综合展现数码和移动画面产品的独特魅力。

 


U-32 和 MO-48在厚度为1.5mm或以上的情下符合UL94 HBF认证。
PORON 聚氨脂发泡材料可以在其表面直接浇铸两毫米厚的聚酯软薄片 
2) 薄的PET所支持的材料系列
除了目前SR-S以及 MS/MH产品以外, 我们还开发了ASRS, SR-U以及SS类型产品,这些产品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


 

产品简介

微细孔聚合体胶垫PORON的基本特性

是压缩残留变形非常小的材料

高密封性

高能量吸收性、高缓冲性。

不好对其他材料造成污染等影响

尺寸稳定性高

加工效率性高

 

PET一体成形系列

SR-S慢速回弹的SR与PET一体成形,使柔软的SR兼备了便于加工的刚性。

ASRS 在保留SR优秀特点的基础上,附加了防止产生静电的功能,适用于静电防止措施。

SR-U 在原来的SR-S型的物性、特征基础上添加了阻燃性。在不使用卤素化合物、磷类阻燃剂的情况下取得阻燃规格(UL 94 HBF)

SS 有PORON标准规格系列同等的回弹性,又具备SR-S同等硬度的新系列。

MS/MH 将LO/FR系列的MS、MH型与PET一体成型,同样具有PORON高回弹性的功能。

 

LO/FR系列

低挥发气体、不含卤素的情况下达成UL 94HBF阻燃认证。加强安全及环保性质。

MS 相当于标准规格系列的LE型。在LO/FR系列中也可以做到柔软、薄型。

ML 柔软型。相当于标准规格系列的L型。

MH 硬型。相当于标准规格系列的H型。

 

Foot Pad系列

较高硬度产品系列、适合作为各种产品脚垫应用。

H 硬型。是整体平衡良好的标准型

HH 超硬型。能耐高负物体

FH 是将HH型的负荷重性进一步提高后的型号

MX 在Food Pad系列中,硬度最高,负荷性最强的产品、此外利用HF的特别处理,充分发挥其抓地性能力

应用:

扬声器周边—防止声音失真,增加气密性,填充空间。

液晶显示屏周边—增加遮光性,吸收外部冲击力,防震,填充空间。

震动马达周边—吸收马达及机身震动,防震,增加气密性。

移动电话周边—防止声音失真,防止音颤,增加气密性。

话筒周边—防止 声音失真,保持间距,增加气密性。

外壳周边—防震,保持间距,增加气密性。

应用方面—需要吸收冲击性能良好的移动通信设备、电脑、电声制品、电器制品、电子医疗器械等。



以上产品由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长期提供

联系人:黄先生 

手机:13632679456  

微信/QQ:453737312

邮箱:szfsjw@163.com

网址: http://www.szfswxp.com

http://www.xfs68.com

http://szfshzx.jdzj.com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