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3M标签

深圳3M7871标签/沙井3M7871标签/3M7871散料标签

深圳3M7871标签/沙井3M7871标签/3M7871散料标签

3M7871标签 3M7871不干胶 3M7871标签 3M7871不干胶
3M7871规格:685MM*508M 
3M7871使用面材:亮白PET 
3M7871使用胶型:350# 
耐高温:丙烯酸印刷形式热转印 
3M7871材质:聚酯 
类型:3M标签 
3M正品7871不干胶标签纸,PET材质,亮白,适用于难粘表面、电子和汽车行业的热转印打印.特别适用于比较难粘的表面(低表面能和油污) 
3M标签产品具有良好的耐UV性,耐候性,大多可用热转移打印和计算机打印的方式来印刷。 
耐久性标签,广泛用于产品的信息标识,安全警告等。 
耐高温标签,可经受波峰焊,用于线路板信息的追踪,芯片身份鉴定或SIM卡绝缘。防伪标签,揭起后有“VOLD”防伪字样,防止产品被拆封,起到跟踪保证质量的作用。 
透明可移除标签,作为保护膜,主要用于屏幕的保护,高透明度,撕去后不留残胶。 

 

3M3620系列铝箔胶带用于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的气孔密封,优异的耐高温性能,平时防止火药受潮,同时在气体爆炸时又能顺利被冲破,让气体顺利冲出打开气囊。

3620铝箔技术参数:

胶带构造:铝箔/丙烯酸

背材厚度:0.05MM

总厚度:0.1MM

对钢材的粘附力:(N/100MM):81

抗张强度(N/100MM)525

断裂伸长率%15

温度范围(℃):150


3M2552胶带贴在车门等部件内部,仅10%的表面覆盖率,即可有效降低噪音和振动。特殊的被胶能将振动转化为可轻松消散的微量热能。

3M2552铝箔技术参数:

胶带构造:铝箔/丙烯酸

背材厚度:0.25MM

总厚度:0.38MM

对钢材的粘附力:(N/100MM):72

抗张强度(N/100MM)2205

断裂伸长率%15

温度范围(℃):150


3M3624系列铝箔胶带用于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的气孔密封,优异的耐高温性能,平时防止受潮,同时在气体爆炸时又能顺利被冲破,让气体顺利冲出打开气囊。

3M3624铝箔技术参数:

胶带构造:铝箔/硅胶

背材厚度:0.25MM

总厚度:0.305MM

对钢材的粘附力:(N/100MM):100

抗张强度(N/100MM)525

断裂伸长率%15

温度范围(℃):150

3M7847激光刻蚀标签

3M7847以其优越的易碎性,而不能被整片剥离,从而实现了防伪和防盗,其性能完全满足GBT25978-2010道路车辆标牌和标签标准中的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时3M7871.7847.57817等标签产品经第三方测试论证分别满足标准中的五大分类的技术要求和测试规范:

A类:发动机舱标签

B类:暴露的外部标签

C类:非暴露的外部标签

D类:暴露的内部标签

E类:非暴露的内部标签

产品编号:3M7847 材料:Acrylate  颜色:黑色  厚度:2.4mil 粘结剂型号:350

产品特性:激光刻蚀标签 认证:UL/CSA  温度:最低-30 最高225


3M7871警告警示标签

3M7871.7847.57817等标签产品经第三方测试论证分别满足标准中的五大分类的技术要求和测试规范:

A类:发动机舱标签

B类:暴露的外部标签

C类:非暴露的外部标签

D类:暴露的内部标签

E类:非暴露的内部标签

应用特点:

部件上有油污,油脂如刹车油等,高温使用环境,部件表面毛糙,属于低表面能,多数为安全部件,属于汽车召回政策涉及的零件,所以对标签要求就更高。

3M标签产品优势:

 特有的350号高性能胶系列标签,3M7871在各大车厂长期使用。

产品编号:3M7871 材料:PET  颜色:亮白  厚度:2.0mil 粘结剂型号:350

产品特性:户外耐久性标签 认证:UL/CSA  温度:最低-40 最高225

3MFVT402BC轮胎胎面专用标签

  3MEmtech乳化丙烯酸胶提供如下优异性能:

     与轮胎胎面极佳的持久粘接力,极佳的与轮胎脱模剂粘接性能,与凹凸不平的表面具有良好的初粘力,在极端低温与高温状态下均具有良好的使用性能,运输与储藏中保持持久的粘接力,与轮胎胎面无任何化学反应。

3MEmtech乳化PVC面材:

   亮白表面,不易吸附灰尘或油污。

   在各种胎面均具有极佳的服贴性能。

   柔顺有弹性,不易破裂。

产品编号:3MFPT402BC 材料:PP  颜色:亮白  厚度:2.3mil 粘结剂型号:G1120

产品特性:轮胎标签 认证:      温度:最低-29 最高60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