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高温胶带

深圳供应国产高温胶带 PI高温胶带 茶色高温胶 电池专用胶带

深圳供应国产高温胶带 PI高温胶带 茶色高温胶 电池专用胶带

茶色高温胶 聚酰亚胺胶带 PI高温胶带  茶色高温胶

茶色PI胶带是以PI聚酯薄膜为基材表面涂布亚克力胶/硅胶涂胶而成,具有粘度强、耐高温、耐酸碱、耐腐蚀作用,用于高温保护作用的聚酰亚胺金手指胶带。

特性:耐高温180耐电压,耐摩擦,耐腐蚀,耐热以及电气绝缘性高

厚度:0.04MM/0.05MM/0.055MM/0.06MM/0.07MM/0.08MM/0.1MM/0.11MM/0.12MM等厚度都可以定制。

应用:电池、电子、各种手机、变压器等绝缘屏蔽包扎。

基材:PI

胶水类型:丙烯酸/硅胶

市场常用厚度:0.05MM/0.055MM/0.06MM

适用温度:-20-260

抗拉强度N/25mm:    50

粘着力N/25mm:5-6

解卷:适中

宽度和长度:按照客户指定要求来分切

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模切加工绝缘材料专业厂商,公司产品质量达到SGS认证,符合RoHS限制使用有害物质指令.主要生产加工:导电双面胶,导热相变材料,导热硅胶,导热双面胶,PET保护膜,防静电胶带,高温胶带,EMI屏蔽材料,导热材料,麦拉片,防尘海绵,导电布,TESA(德莎)、日东、SONY3m双面胶带、3M标签,LEXAN薄膜,GE电绝缘薄膜,泡棉,铜箔,铝箔,杜邦绝缘纸,青稞纸,快巴纸.可根据客户需求压制、裁切、冲型加工。 公司所经营的绝缘材料广泛应用於手机、PDA、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LCD TVPDP等高科技產品。公司以高效、优质、求实為经营理念,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為宗旨.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感谢广大支持。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