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防尘海绵

深圳供应防尘海绵/过滤海绵/活性碳海绵机箱机柜水族专用海绵

深圳供应防尘海绵/过滤海绵/活性碳海绵机箱机柜水族专用海绵

 过滤海绵 防尘海绵 活性碳海绵

过滤海绵用途:

用于各种摩托车、汽车过滤网、过滤设备、水族箱、防毒口罩、空调机、高度透气座垫、床垫,活性碳过滤基材,填陶瓷过滤基材等行业。还有耐油型聚酯过滤网。慢回弹过滤网等。

规格:1M*2M

厚度:3-1000MM之间都可以定做

密度:25-80PPI

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模切加工绝缘材料专业厂商,公司产品质量达到SGS认证,符合RoHS限制使用有害物质指令.主要生产加工:导电双面胶,导热相变材料,导热硅胶,导热双面胶,PET保护膜,防静电胶带,高温胶带,EMI屏蔽材料,导热材料,麦拉片,防尘海绵,导电布,TESA(德莎)、日东、SONY3m双面胶带、3M标签,LEXAN薄膜,GE电绝缘薄膜,泡棉,铜箔,铝箔,杜邦绝缘纸,青稞纸,快巴纸.可根据客户需求压制、裁切、冲型加工。 公司所经营的绝缘材料广泛应用於手机、PDA、数码相机、笔记本电脑、LCD TVPDP等高科技產品。公司以高效、优质、求实為经营理念,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完善的服务為宗旨.欢迎各界人士来电咨询,感谢广大支持。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