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吸波胶带

门禁系统抗干扰吸波材料 RFID吸波材料 智能卡专用吸波材料

门禁系统抗干扰吸波材料 RFID吸波材料 智能卡专用吸波材料

吸波材料分类:

隔磁材料分类为军用.商用和民用,吸波材料的吸波实质是吸收或衰减入射电磁波,并通过材料的介质损耗使电磁波能量转变成热能或其它形式的能量而耗散料。


吸波材料成分:

吸波材料是由基体材料和吸收介质复合而成的。

吸波材料的定义:

吸波材料是指材料可吸收,衰减空间入射的电磁波能量,并减少或消除反射的电磁波的一类功能材料。与所有复合材料一样,吸波复合材料同样也是由基体材料和吸收介质组成的。工程应用上除要求在较宽带宽内对电磁波具有高的吸收率外,尚要求材料具有重量轻.耐温.耐湿.抗腐蚀等性能。


吸波材料主要应用领域:

 吸波材料主要应用领域手机.电子仪器设备.高频设备.微波有源器件.屏蔽箱.雷达及微波通信系统的杂波抑制.抗电磁干扰等技术领域,根据不同的应用频段,可调整功能材料的浓厚和配方,制成不同厚度及功效的电磁波吸波材料。

吸波材料的厚度可定做,厚度在0.1-3mm


想了解更多产品规格厚度及价格请来电咨询,请咨询以下联系方式:

创新突破稳定品质完美的价格出售,有需要的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黄先生 手机:13632679456   QQ:453737312

邮箱:szfsjw@163.com

网址: http://www.szfswxp.com

http://www.xfs68.com

http://szfshzx.jdzj.com


http://www.szfswxp.com

http://www.xfs68.com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