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可移单面/双面胶

深圳供应无痕水洗胶 可移水洗双面胶 礼品相框手机等专用产品胶贴

深圳供应无痕水洗胶 可移水洗双面胶 礼品相框手机等专用产品胶贴


无痕可移胶

产品特点
新一代可移硅胶马桶垫,可以反复清洗N次使用,不影响粘贴效果。
1、适合各种形状的马桶
2、揭掉保护膜直接贴在马桶上即可。
3、可以随意修剪。
4、神奇可移胶、可反复粘贴、无痕。
六大优点
一、卫生清洁
表面材料高温清毒、更卫生、更安全、与座便器只有表面接触,接触面少,避免二次污染,用着更放心。
二、领先科技
采用进口可移胶工艺技术,神奇的粘贴性,可以清洗、反复使用。
三、使用方便
无拉链、皮筋、粘扣等累赘,不用套上取下的繁琐、轻松一粘,就可使用。
四、便于携带
超薄轻巧,可折叠,便于携带,外出旅游、出门公干,更贴身的呵护
五、美观靓丽
色彩丰富、随意搭配、融入家庭整体和谐色彩,给您更温馨的感觉
六、经济实惠
日用产品、大众价格
注意事项
1、在使用本产品前,请擦去塑料坐垫上的水汽再将此坐垫贴在马桶上。
2、不能用在加热马桶上。
3、在使用本产品之前揭掉背面的塑料膜。
4、如果粘贴材料残留在马桶上,用抹布可将它完全擦掉。
5、不要使用该产品在不良目的上。

适用范围(可移双面胶  水洗无痕胶  手机/平板电脑皮套可移胶  手机指环扣支架座可移胶  无痕挂钩胶  防滑胶贴  缓冲垫  等等...)
塑料、木材、皮革、玻璃、铝制合金、陶瓷、大理石、金属、水泥、纸品、布料、木材、海棉、油漆墙面、树脂、电镀面等等
应用领域
民用:无痕挂钩、防滑垫、胶贴(照片贴、标示贴、相框贴)手工艺制作、玩具粘贴、园艺、文化墙、广告夹层压克力板广告纸粘贴、

贵宾地毯粘贴、平面橱具、五金门窗、冰箱、冰柜、消毒柜等等;
工业用:掌上游戏机、平板电脑防护固定、3D鼠标垫、与广告单张的粘贴、妆品套装组装时作为临时固定、卡与胶片的临时粘

贴、书刊附物的固定、彩盒粘固、固定展品、壁布附物、展会布置、印刷品附品、纸张及胶片定位、赠品临时固定、制作样品、告示牌、

平板电脑皮包保护套、手机保护套、高档手机座架临时粘贴板、电脑显示器支架固定等等。

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联系人:黄先生

手机:13632679456

邮箱:szfsjw@163.com

网址:www.szfswxp.com www.xfs68.com

水洗可移双面胶 水洗可移胶垫 反复粘贴胶垫

http://www.szfswxp.com

http://www.xfs68.com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