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3M单面胶

3mCIP31,3mCIP36铁氟龙胶带,3mCIP31特氟龙胶带

3mCIP31,3mCIP36铁氟龙胶带,3mCIP31特氟龙胶带

3MCIP31详细信息:

长期耐高温:200   短期耐高温:260

厚度:0.06MM          基材:PET

规格:1000MM*50M

适用范围:用于太阳能电池组件层压板内固定电池片,防止移位。
3MCIP31,3MCIP36胶黏带以铁氟龙玻璃布为基材,进口耐高温有机硅树脂为涂层。

经精密涂布设备后进250℃烘箱进行高温塑化后生成稳定的高分子压敏胶层。

胶带具有良好的撕裂强度及切断阻值。

硅胶特性表现极佳,持续温度范围-60—200℃,最高可达260℃。可提供一个快捷离型力,具有无毒、无异味,也可适用热封及转轴的包覆等。
特点:具有良好的脱模型和平滑性。具有良好的高温保持性和尺寸安定性。非粘合面具有电气特性、耐热性、耐气候性、耐化学药品性、耐水性(防水性)、低摩擦系数、非粘合性等四氟化乙烯树脂所具有的良好特性。

用途:广泛用于包装袋、米袋、药袋、食品、糕点袋、糖果袋,以及豆腐、液体容器的热封,还用于其他聚乙烯等塑料制包等用薄膜的热封。粘合机用条带不伤纤维、耐久性好,还广泛应用于压烫粘合衬布的装置上。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