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防尘海绵

防尘海绵过滤网灰尘防尘棉5MM 8mm海绵防尘网10mm机箱过滤绵

防尘海绵过滤网灰尘防尘棉5MM 8mm海绵防尘网10mm机箱过滤绵

商品介绍

备注:以上全部规格单位一个M是米,两个MM是毫米,麻烦买家分清避免不必要的误会,谢谢!

束网条介绍:
      1.由环保的塑胶料制成。
      2.产品规格为:10MM*300MM 表面四排T字小齿
束网条特点:
      我司生产机箱机柜安装防尘网的束网条。它与防尘海绵或防尘棉是配用产品。它具有极好的柔性,在结构上可以同时满足平面和曲面的粘贴需求,其长度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随意接长或剪短,防尘海绵与固定条之间通过细密的而有弹性的“T”型小钩的连接方式。防尘海棉可以方便的贴上,又能完好方便的撕下来(拆洗或更换),使用起来极其方便。
 束网条适用于:
      广泛使用于机箱机柜、 网络机柜、通讯机柜、一体化控制柜、气电柜、配电柜(箱)、电源柜(箱)、U箱、钣金机箱外壳、电子机箱机柜等产品的专业企业。所有的标准和非标准型产品,通讯电力、邮电广播、铁路、金融证券、各种仪器仪表及办公档案,多年来产品深得用户信赖,倍受行家的赞誉和肯定。
5mm厚度防尘棉,兼顾散热通风。另有其它厚度防尘棉可以定制出售,防尘效果更佳,需要的可以联系!

http://www.szfswxp.com海绵密度40PPI,全部适用于机箱机柜散热孔位置。

海绵厚度:

3MM、4MM、5MM、6MM、7MM、8MM、9MM、10MM、11MM、12MM、13MM、14MM、15MM、16MM、17MM、18MM、19MM、20MM、21MM、22MM...1000MM内的厚度都可以订做的。

品名:

防尘棉 过滤网 过滤防尘海绵

过滤海绵产品适用于:

空气净化类: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调扇、空气净化器、空气清新机、油烟机、加湿器、电子烟、吸烟仪、烟雾塔、净化车间、实验室、洁净棚等。 

防尘类:机箱机柜、排风扇、吸尘器、冰箱、冷柜机、音箱、电视机、灯具、像机、投影机、手机、暖风机、新风设备、矿采凿岩石设备、冶炼制造等。 

水过滤类:水族箱、水泵、鱼池、泳池、净水器、洗衣机、水龙头、化装乳液、药水、医药液器、工业药水及污水等。 

油过滤类:油烟机、汽摩、油箱、油泵、油嘴、油船、工业机器设备等。 

清洁类:洁面、沐浴、厨具、家具、汽车、地板、野炊烧烤用具等。 

垫具类:床垫、枕垫、沙发垫、椅垫、汽车坐垫、桌垫、鞋垫、肩垫等。 

消音、吸音类:水塔、消音器等。 

 颜色:黑色

密度:40PPI

整张尺寸:长2000MM 宽1000mm 厚度5mm

创新突破稳定品质,完美的价格出售,有需要的请来电咨询。
 

联系人:黄先生 手机:13632679456   QQ:453737312

邮箱:szfsjw@163.com  网址:www.szfswxp.com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