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PORON泡棉

微吸纳米胶 吸附泡棉 吸附胶贴

微吸纳米胶 吸附泡棉 吸附胶贴

微吸纳米胶是移动上市的周边产品,采用纳米技术,让用户在使用手机或平板电脑可以解脱双手,可以再汽车上用的手机支架。微吸表面类似平面绒布,无任何粘胶胶水类物质,用手触碰无粘感。只要是表面光滑平整的物件均可轻松吸附。需要用力取下,单不会损坏,可重复使用不会降低性能,如果脏污可用水反复清洗。

适用范围:手机支架,汽车用手机支架,表面光滑电子产品,桌子或墙壁等

我公司大量供应3M胶带; 3M标签; 3MVHB胶带; 3M面胶; 3M双面胶; 3M导电胶; 3M工业胶水; NITTO(日东)胶带;TESA(德莎)胶带; 寺岗胶带; SEKISUI积水胶带; DIC(大日本)胶带; 高温胶; 保护膜; 醋酸布胶带; 美纹胶带; PORON泡棉; UV膜胶带; 铁氟龙胶带;等产品,可按客户要求加工模切成型;。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

联系人:黄先生 手机:13632679456 邮箱:szfsjw@163.com QQ:453737312


姓  名
手机号
数  量
电  话
邮  箱
单  位
备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