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杰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

技术文章

麦拉片介绍

麦拉片

绝缘麦拉片

麦拉片外观有乳白色、黑色、本色、透明色等诸多种颜色分类。麦拉片有多种材料之分,PET麦拉片、PVC麦拉片、PC防火麦拉片等。

1、白色麦拉片用途:白色麦拉片适用于白色以及光滑的且遮光性要求较高的应用,白色纯正,色泽持久,优良的阻光性能,表面润湿张力大、易加工,用于引带、IC卡、标牌、印刷及包装等. 

2、白色麦拉片性能特点: 白色麦拉片是由特殊原材料及经特殊制造工艺生产.该产品除具有普通聚酯薄膜优越的化学物理性能外,主要还具有以下特点:

 1、低透光率. 2、表面光泽好,有良好的反光效果. 3、较好的复合和印刷性能.)

2、麦拉片:

1、透明麦拉片厚度:0.05-0.5mm可根据客户要求生产.

2、应用:主要应用于马达和发电机的绝缘,也可用于电线、电缆的绝缘层. 

3、透明麦拉片性能特点: (1、优异的机械性能;良好的电绝缘性能. 2、耐热性好;有一定的消光作用. 3、具有优良的可加工性) 

3、麦拉片:

1、黑色麦拉片:是苯甲酸二甲酯和二乙醇在相关催化剂的辅助下加热,经过酯交换和真空缩聚,双轴拉伸而成的胶片,此产品继承了聚酯薄膜的原有化学物理性能.

2、黑色麦拉片性能与用途:( 1、黑色遮盖度好.色度均匀、永久,表面光亮平滑. 2、具有好的机械性能和热稳定性. 3、用于磁带黑滑纸、电声器材、胶带等) 

3、麦拉片应用分为:绝缘型、缓冲型、耐磨型、密封型以及外观装饰型麦拉。

4、麦拉片可用于电机、电容器、线圈、电缆的绝缘材料,还可与青稞纸制成复合型绝缘材料。现已广泛用于电气绝缘行业,适用于电子、家用电器、仪表、显示器、电机槽缝、电脑及周边设备的垫片、档片、屏幕及保护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电话:0755-29882430

传 真:0755-27530000

手 机:13632679456

邮 箱:szfsjw@163.com

地 址:深圳市宝安沙井街道新桥第三工业区金元2路25号